十一很困✨

金鳞本是池中物,紫气东来喜相逢

【生贺】他

【q3生贺24h/1h】


祝q3生日快乐!


主cp:fq

 略提及:卡c   qi天


上一棒  @一只竹本生物! 


下一棒  @三山半落 






“好啦,家人们,下播了!”


“知道了知道了,会注意的。”


“拜拜……拜拜……”


q3如往常一样结束了直播,在舰长群中随意的闲聊几句。一旁的手机适时的响起,q3抬手接听按下免提,少年独有的低音炮顺着电流进入自己的耳朵“下播了?我这就要到家了……”听着fo的言语不知为何自己突然想起来他念英语课文时的模样,轻笑出声。靠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听着fo随着自己傻乐起来,q3瞬间觉得轻松。


“笑什么呢?宝。”


“想你了,所以笑了。”


突然的感情流露让电话那头的fo呆滞了几秒,还未等到他回答,电话中就剩下了一阵忙音。




q3起身推开窗户,晚风吹起他的蓝发,同样电脑旁的便签也随之飘扬。上面独属于男孩的清秀字迹“别总盯着我看!看时间长了……眼睛,拿来吧你!”


目光飘向远方,看着远处高楼仅有几户灯火通明,不知是熬夜苦读的人,还是夜晚孤独者。q3很庆幸,自己有fo,有一群好友,有着很多支持他的人。很多人都说他是自己的光,可是他自己也是缺少光亮的。




初秋的风还是有些凉的,当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也将自己放松下来。fo揉了揉他的蓝发试图让它们看起来没有那么凌乱。


“又在胡思乱想?”


“别反驳,你很棒。”


“你怎么知道我在胡思乱想?”


“因为你是天下第一猪。”


“F0FTG”


“Q0GG,吃饭去吧。”


少年之间的拌嘴总是充满幼稚与乐趣的。这一晚,不知为什么q3就喝多了。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q3觉得自己好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睁开眼睛发现屋子里很冷“fo宝?”q宝几声呼喊并没有得到回复。他慌了,起身跑向客厅。发现整个空间里只有自己。一点他生活过的气息都没有,q3翻出手机,查找着通讯录发现并没有fo的联系方式包括其他up主的也没有。他随着记忆拨打了fo的手机,接听的是个暴躁的男人,劈头盖脸的指责他一顿便挂断了电话。


他坐在电脑前点开自己的主页,没有百万粉,没有百舰,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低谷期。他不知道自己处于哪一年的什么时间。一切有关时间的物品他都看不清。


“q3,冷静下来。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q3不断的安慰自己,给自己洗脑。


“没事,点子都是我想出来的。创意也是我自己的,我还可以再次成功。”




q3就是这样,他不会轻言放弃,他坚信自己可以。




他开始重新做起视频,以更高的水准去要求自己。期间他也在寻找着fo的身影,寻找着五人组,寻找着天翼,qiqi……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努力。


但他觉得自己很累,总觉得有一双手在背后操纵着自己。殊不知,这双手就是他内心的负面想法。


“这一定是梦。”q3自言自语道。他熬夜剪视频,想出更好的点子。可是收获的评价很是糟糕。

“不会吧,现在还有人玩技术呢?”

“就这个技术还要意思拿出来?”

“怎么什么人都能发视频了?”

……

……

一条又一条的嘲讽,否定。让q3开始质疑自己,开始觉得这一切是真是假好像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声音不要装了好不好?”

“怎么不是大喊大叫就是夹子。”

……

……

从技术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q3靠在在电脑椅上放空自己。一切变得那么虚幻,飘渺。

他也曾想过,如果自己不被大家欢迎的结果。可是切身经历并不好受,他不知不觉留下了眼泪……他仿佛听到有人在叫他,忽远忽近。


“宝?不就要过生日了吗?还没到就这么感动了?”fo的声音把q3从睡梦中拉回到现实。他抱住fo,闷闷的说“fo宝,你说我要是有一天被大家讨厌了怎么办?”

“乱想什么呢,我支持你,mc圈子里的支持你,还有你那么多那么多的粉丝也支持你。”

“你不仅是他们心中的光,也是自己的光。”

fo说完便举起手机给q3看,q3看着群里每个人都准备好了生日礼物要送给他。他站在床上一脸坚定的看着fo“我一定会成为那个众望所托的人。”

“宝,在坚定自己的同时成为众望所托。”



生日那天,q3收到了许多祝福。

“祝q3哥哥,生日快乐!我携手我媳妇cen……”

“傻狗,说什么呢!”

q3看着视频中被拖鞋砸的卡慕笑出了声。他笑的眼睛弯弯看着fo“你也是我老婆。”

“你是寿星你最大。”fo点开下一个视频,默默调小了音量,毕竟qiqi和天翼联合的生贺视频会吵死人。

舰长群里不止的祝福,私信也充满了生日快乐。

歌声,视频,手书,贺文……


他不仅长大了一岁,更加值得高兴的是他寻找到了自己。少年总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






文章说明

记得在以前看q宝微博的时候就看到他曾经发过一条比较丧气的。当时觉得心疼,在想这么棒的一个人为什么要自我否定。无论怎么样,我们一直都会陪着q宝的!

也许会迷茫,会想放弃。但是要记住会有人与你一起并肩前行!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