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很困✨

金鳞本是池中物,紫气东来喜相逢

枪与玫瑰(卡尔x丹尼尔)

[丹尼尔视角]


*枪声与心跳共振


硝烟之下我的灵魂与爱意弥漫




自己对戏的痴迷程度不低于爱他的程度,熬了几个晚上总算是把新剧的剧本看完。那个嚷着要陪自己一起的人早早入睡,听着他轻微的鼾声总结着这部戏需要的细节。手点上段落间的一句话“我拿着枪对着敌人。枪.....”我看向一旁熟睡的男人心里早已有了打算。


清晨的阳光晃的自己睁不开眼,揉揉惺忪的睡眼拽着身边的人“卡尔,你起来。快点起来教我用枪,陪我练练枪。”见他还是没有反应把人拽起来,听到他拒绝的话语,再次拍着他跟他说着自己的理由“我演的角色需要,就是练练怎么拿枪,我这么好的演员要是因为这点小事儿被指责了。这部戏就算是白浪费力气了。我真的很喜欢这角色,真的很喜欢。”

自己当然有自信,他一定会教自己的。但也有所担心他突然的反悔或者怀疑,连忙催促他。跟他来到训练场,看着这些东西,自己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他的这些枪。笑着听他为自己讲述着基本的常识,自己很乐意听他介绍。抱臂站在一旁皱着眉头看着他的演示。“这东西应该不难。”我在心里这么想着。


接过他递来的手枪,从装弹开始,学着他的样子举起枪。看着面前的靶子,深吸一口气,眼神变得坚定。第一次握这种真枪难免有些紧张的手抖,努力稳住自己,几声枪响后看向他。见他摇头心情低落,本想抬手再次尝试没想到他直接走到自己身后握住自己的手。两人紧贴,温热的手掌把自己微凉的手紧握。我靠在他的胸膛,陷入他的怀抱。那一刻周边的一切都变成了虚无,这偌大的空间中只有两人,两颗猛烈跳动的心脏。心跳加速,他带着自己再次开枪,飞射出去的那枚子弹带走了自己的思绪。


“枪声与心跳共振。”这不仅是一次练习,更是一次灵魂的融合。


再次回神是他的询问,歪头思考最终选择了那把狙击枪。自己与他相识的时候,他身边的宝贝便是这把狙击枪。抚摸上枪身看着上面斑驳的印记,想着他拿这把枪会是什么样子。长舒一口气架枪瞄准发射,那一刻自己突然觉得是他同自己一起在进行射击。从未想过会射中九环,像个孩子一样笑着等待他的夸奖。入耳的那句他的询问,自己也没有多说。再次射击,这次只有七环,看向他好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


“回家好吧。”他轻声询问。

“不行,我还想再玩玩。”

“这枪有什么好玩的。”

“哎呀,再让我耍耍。”


我撒娇般的否定了他回家这个决定,再次来到靶子面前进行着练习,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我的视线一直在他的身上。回想着剧本中那名骄傲的将军的模样,这场戏便是他最重要的一场戏。表情严肃口中默念台词,一次预演下来自己已经满身的汗,坐在他的旁边邀请他一起回家。


“和我回家,卡尔先生。”


第二天他还是如常跟着自己来到片场,深吸一口气开始自己的表演。满脑子都是昨日他教给自己的那些知识。因为自己过于认真令自己的对手压迫感增加,第一条便是作废了。导演讲戏的间歇想去找他但并没有看见,导演的喊声让自己再次站在“战场”上。口中说着壮烈的台词,枪声再次响起周围的硝烟味很浓,我再次看到了他。


“硝烟之下我的灵魂和爱意弥漫”我对你的迷恋好像真的隐藏不住了。


当我决定与他同行的时候,我便已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的灵魂早已和他融合在一起,就像我的爱意弥漫。


回家的路上我买了一朵玫瑰送给他并询问着他的去向,听着他的回答没有怀疑。


枪与玫瑰,在这个纷扰的世界中,我想和你保持冷静而浪漫的爱恋。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