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很困✨

金鳞本是池中物,紫气东来喜相逢

艾伦生贺【艾迪生xCY】

【CY视角】


今天本来在早晨约好自己这边工作结束之后便告诉他,但没想到的是嗓子状态不是很好,在录音棚内多花费了一些时间。工作上头令自己忘却了时间,同时也忘记给他发消息。“CY,过几天有个活动你看一下。”刚刚坐下休息准备给他发一条消息,就听见自己的经纪人的声音,接过他手中的那份活动规划看着上面的“拳王比赛娱乐赛”转头对上经纪人的目光。“你不是不让我暴露吗?这怎么还给我接这个?”没听到他的回答自己也不追问。我欠他的还是太多了,我在心里想着。 看着手上活动的规划,自己需要做的也就是活跃个气氛和几个小辈假装的比拼一下,为自己带来流量也为小辈攒攒人气。看着嘉宾席那个名字,指腹放在上面摩擦。脑子里早已全是他的影子,他打拳时的样子。再次向后翻看,发现这次活动最后的胜者可以和拳王艾迪生合作完成最后的神秘任务。 “备车去艾迪生的拳击场,我去练习练习拳击。”心里正期待着与他的碰面,索性便没发消息提前告诉他。自己当然不知道在夜色之中有人已经开始生气了。 来到训练场自己并没有见到艾迪生,便让经纪人去问一下,得到的结果是他早已经走了。“他能去哪!他都没来找我,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这个活动他知道吗?”几个问题之后经纪人支支吾吾也没回答出个所以然,也懒得再说一遍。对着沙袋就是几拳,想着他打拳击时候的样子,但还是觉得无力。拿起手机看着以前偷录他训练的视频,看了几分钟再次尝试,觉得还可以,想着今晚回去让他再教教自己。拿过东西便走向换衣间。 进入换衣间发现他正在椅子上坐着有些惊讶的问道“你怎么在这.........”还没等自己的话说完就被他的大喊声吓的不敢说话,他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自己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生气,但自己也没觉得有错,便想冷静一下,拿着东西与他擦肩而过。 回去的路上自己问着经纪人,问他为什么艾迪生会生气。两个人分析半天也没分析出个所以然,拿起手机点开他的对话框想要发消息,但又怕他在气头上便收起了手机。敲着手机屏幕,再次点开在某度上搜索着解决办法。最后把自己看的面红耳赤,关掉手机视线飘向窗外。  回到家里,没有那人在自己旁边说着那些趣事竟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拿起一瓶可乐拧开站在阳台慢慢喝着,自己生气的情绪随着汽水的气泡慢慢消散。听到敲门声,踩着拖鞋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开门。“艾......”还没等自己的话说完就被他推倒在沙发上,感受到肩膀上的潮湿感觉。手臂收紧,拍拍他的后背,  “我一直都没有和你生气,艾迪生先生。”“亲一口我们就算和好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