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很困✨

金鳞本是池中物,紫气东来喜相逢

03


有奖竞猜文中cp


温泠带着组织的人回到了十一的小茶楼,小茶楼位于巷子最深处平日里算是隐蔽的地方。


宋长青将手里的物资扔在地上,十一接过谷粒扔过来的药开始为温泠处理伤口,胳膊上的血痕不知什么时候沾了尸液,十一不禁皱了眉头。


“阿泠难得有这么脏的时候。”

“啧,还说我呢?你那把水果刀洗了吗?”

“那不叫水果刀它叫小弈。”

“难不成你这根针也有名字?”

“当然,这根叫雨,扎阿妤的那根叫雪……”

“打住,不想听。”


其余几人已经见怪不怪了,平日里淡如水的十一也只能在这个时候染上些人情味。Lying把物资分好类放进箱子中,手中的酒扔给雾灯一罐。


“喝点,解解乏。”

“正有此意。”


筱染在一旁吵着要喝,谷粒把她拉到一旁递给她一瓶饮料,戳了戳她的脑门“就别参与了,一会儿两个人喝开心了再把你刀了。”


比起Miraitowa的平静massacre这边没有那么冷静。骆驼扶着阿妤坐在沙发上手里把玩着一根针

“十一姐……没想到她会玩这一招。”阿妤伸手揉了骆驼的头“别忘了她可是Miraitowa的人。他们……可不是什么好人。”阿妤想起来之前的一个片段,握着骆驼的手力气更大了。


“阿妤……疼……”

“对不起,想事情想入迷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下次一定不会让她们好过。”


萌龙靠在餐桌旁回想起那人经过自己身边留下的话“感动吗?我来看你了。”她的记忆中对那个女人的印象很少。甚至对她的长相都是有些模糊的,萌龙不知为何那位鼎鼎有名的女杀手会这么对自己,她把玩着自己时常带着的戒指思绪飘向远方。


和萌龙一样的还有一位,那就是九言。九言手里收拾东西的动作没停,可大脑已经乱成一团。她应该注意到我了,不知道她会是什么反应。也许她依旧认为我是最讨厌她的那个。她好久没有朝我笑了,花……也好久没有收到了。


和鹞看着面前这几人的反应叹了口气,把玩着手机不知在给谁发消息。好像是在交任务一样,看着对方的回话她松了口气。


木槿被周围的人不停的问着问题,最后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被massacre的抓走。“原来是你啊,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橘百年擦拭着手中的弓沉浸在今日的战斗中,回想自己哪里失了误,竟然让隔壁那个人多抢了自己的几个头。沉思之间被一个箱子砸中,猫修挠了挠头“百年……我不是故意的。”百年看着面前开始扣手指甲道歉的人,将弓放下走过去“你去喂一下猫猫吧,我来收拾这些物资。”百年清点了一下数量,转头看向邹舟“不错啊,大部分东西都被我们拿回来了吧。”邹舟回想了一下“我们以食物为主,子弹弓箭药品少了些。”安落城在一旁探头“吃饱了才有力气打架。”


雨宫抚摸着自己的触手,看着上面沾上的尸液皱了皱眉“真糟糕,宝贝们,来个大清洗吧!”语毕将自己藏于浴缸之中。


木槿看着窗外仿佛有人在徘徊,好像带着一个盒子。又要来新人了吗?她想着。


城市边郊有一座小城,里面的人虽然封建但是什么都不缺。三个组织的人共同知道了这个消息,不知道是人为还是天意。


十一使用易容术进入黑夜,提前面临那未知的风险。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